In Pursuit of Happiness: Finding Genuine Fulfillment in Life

024096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簡書名:幸福真谛- 寻找人生真满足 /幸福真諦- 尋找人生真滿足

英文書名:In Pursuit of Happiness: Finding Genuine Fulfillment in Life

作者:[加拿大]侯士庭

ISBN:978-7-5426-4672-9

出版社:上海三联书店

出版日期: 2016-12

頁數:319

語言:简体中文

 

內容簡介

如果街上有人忽然拦住问你:“你幸福吗?”你会如何回答?

 

幸福不是玩笑,幸福乃是人类一件严肃的事情;幸福也不是一项产品,更不是一种个人的成就。幸福不是肤浅的、外在的、暂时的、自私的快乐。真正的幸福,是一种满有恩慈的生命所结出的果实——既是从他人领受恩慈而结出果子,也是因施予爱而结出果子。

 

本书犀利地剖析历史与当代各种幸福观的弊病,列举出许多发人深省的感人见证,深入地讨论每个人心中的实际问题,为渴望真幸福的同路人带来了许多智慧和指引。

 

本书属于橡树文字工作室出品之“寻道丛书”,同属此丛书的还有《意义的惊现》、《苏格拉底遇见耶稣》等书。

 

作者簡介

侯士庭(James M.Houston),当代著名灵修神学家、属灵导师,加拿大维真学院创办人,任该学院院长和灵修神学教授多年,在平信徒神学教育方面贡献突出。著有《师徒之道》、《转化生命的友谊》、《美好品格的塑造》、《心灵渴望》、《幸福真谛》、《灵修神学发展史》、《喜乐放逐者》等书;编有“信仰与灵修经典”系列,对于福音派重拾灵修传统影响深远。

目錄

作者序

第一章 你怎样才能幸福?

第二章 在街头寻求幸福

第三章 幸福与心灵的宁静

第四章 幸福、想象力与童年

第五章 幸福治术

第六章 后现代世界里的幸福

第七章 宇宙是幸福之处?

第八章 幸福家庭

第九章 真为人也

第十章 真正的幸福人生

第十一章  渴慕上帝

第十二章 以上帝为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