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ing the leader within you 2.0

016418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從內做起:頂尖領導大師淬鍊25年的10堂課

英文文書名:Developing the leader within you 2.0

作者:約翰.麥斯威爾 (John C. Maxwell)

ISBN:9789862773055

出版社:天恩

出版日期:2020-11

頁數:408

語言:繁體

 

內容簡介

培養領導力的第一本書

 

你對世界的影響力,不必等到有了適當的頭銜才開始

 

1993年,約翰‧麥斯威爾的《Developing the Leader Within You》一書,改變了人們對於領導力的想法。他不僅主張「領導者並非天生,而是靠後天塑造」,也提出「培養自己成為領導者」的方法。那本書幫助了超過兩百萬以上的人。

 

二十五年後的2.0版——《從內做起》,將原書內容做了80%以上的修訂,涵蓋麥斯威爾四十多年來運用在領導力的基本法則,並增加了兩章全新的內容:僕人心志(領導者的心態)和自我成長(領導力的擴展)。每章皆附應用練習,提供具體可行的方法來幫助讀者操練。

 

無論你是哪個領域的領導者:商業、非營利機構、教育、教會或家庭,書中所分享的法則,對你和你周圍的每一個人,都將產生正面的影響。

 

增加你的效率

減少你的弱點

削除你的工作量

倍增你的影響力

 

 

作者簡介

約翰.麥斯威爾(John Maxwell),享譽全球的暢銷書作家、教練和演講者。他的著作銷售超過三千一百萬冊,被譯成五十五種語言,也被頂尖企業家必讀的Inc.雜誌評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領導力專家。

 

他在1993年出版的《開發你內在的領導力》迅速地在各個書店刷出銷售紅盤,他鼓勵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領袖,並運用書中的法則幫助讀者對周圍的每個人發揮正向影響力。二十五年後再推出2.0版本,如今73歲的約翰‧麥斯威爾仍充滿熱情地渴望幫助、教導更多人成為更好的領袖。

 

相比其他知名的領導學大師,約翰‧麥斯威爾並沒有正統的管理學名校撐腰。他在22歲那年開始在印第安納州的鄉村專職牧會,爾後開始研究領導力這個領域,往後牧會的教會也成為全美十大最具影響力的教會。隨著國內外各種培養領導者的機會愈多,他選擇放下牧會工作,全心投入寫作、演講和領導者的養成,直到今日。

 

 

目錄

聯合推薦 干文元、孔雷漢卿、林豐樑、黃健庭、鄭炤仁、劉彤、劉效宏

序1 讓你的內在「領袖」更上一層樓/錢大柱

序2 「內建」在你裡面的「超能力」/夏昊霝

序3 為自己裝備成就事情的力量/陳鳳馨

 

2.0版前言

第1章 領導力的定義:影響力

第2章 領導力的關鍵:優先次序

第3章 領導力的根基:品格

第4章 領導力的終極考驗:創造正向的改變

第5章 領導力的捷徑:解決問題

第6章 領導力的加分:態度

第7章 領導力的心態:服務他人

第8章 領導力的要件:願景

第9章 領導力的代價:自律

第10章 領導力的擴展:自我成長

下一步呢?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