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cancer Eating Strategies

0370866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腫瘤醫院營養師的防癌抗癌吃法

ISBN:9787518051625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8-09-01

頁數:208

語言:简体中文

 

內容簡介

《肿瘤医院营养师的防癌抗癌吃法》由北京肿瘤医院营养科专家刘金英教授负责编写。刘教授长期活跃在临床营养的第一线,对预防癌症和癌症患者的饮食调理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哪些饮食习惯能预防癌症?得了癌症怎么吃,癌症患者治疗期间和遭遇治疗副作用该如何吃?诸如此类读者比较关心的问题,本书都给出科学的解答。

 

癌症正在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第--杀手”。医学研究证明,至少有35%的癌症与饮食有密切关系,所以正确的饮食对于防癌抗癌非常重要。本书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营养科副主任刘金英大夫主编。由于她长期活跃在临床营养的第一线,对癌症患者的饮食调理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书中具体介绍了饮食与癌症的关系;防癌抗癌的食材和药食两用的食材,并选择了有用,有代表性的菜谱;对癌症的不同阶段,如化疗前、化疗期间、化疗后、放疗期间、手术前、手术后和一些常见癌症都给出了相应的饮食调养方案。正确的饮食是我们抗击癌症的金钥匙,通过吃对吃好,将防癌抗癌进行到底,享受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