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ason for God (Traditional Chinese)

011109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我為什麼相信 (为何是他繁体版)

英文書名:The Reason for God

作者:提姆.凱勒 (Timothy Keller)

譯者:趙郁文

ISBN:9789861793788

出版社:大田

出版日期:2018年7月

頁數:272

語言:繁體

                             

內容簡介

本書取材於古典文學、哲學、人類學,以及許多不同領域,提姆‧凱勒集合許多思想巨擘的發聲,幫助你認識神,了解真理,進而知道自己為何而活,為何相信。他說「改變生命的信仰以及與上帝連結,最好表達的方式是『信任』這個字。」就以本書,讓我們再一次根深信仰的力量。

  相信上帝,就如同相信太陽已經升起。
  不但因為我看見了,而且因為太陽,使我看見其他東西。──C. S. 路易斯

  對於信仰,有七個問題,讓我們疑惑至今:
  一、難道這世界上,只能有一個宗教?
  二、上帝這麼好,怎麼會讓苦難存在?
  三、宗教是一件緊身衣,會讓人失去自由?
  四、教會要對世上不公義負責?
  五、一個有愛心的上帝怎麼會把人打入地獄?
  六、科學已經駁斥了基督教?
  七、不可能對聖經完全接受?

  被譽為21世紀C.S.路易斯的提姆.凱勒牧師,
  利用文學、哲學與生活化的對話,一一解釋這些信徒常詢問他的疑惑。
  2008年出版,立刻登上紐約時報與亞馬遜書店暢銷書Top5,
  更長銷至今,各界好評不斷!

國內外專家及媒體推薦

  《標竿人生》作者華理克(Rick Warren):「我會將本書送給我信仰虔誠的朋友,及對宗教抱持懷疑的朋友。」

  葛理翰(Billy Graham):「提姆‧凱勒在紐約的教會,將這一代尋找真理的人,以及懷疑論者一併帶向上帝。我為他感謝上帝。」

  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院長謝宏忠:「在強調多元價值和相對觀點的後現代思潮之上,作者以宏觀的角度和清晰的思路,搭建出原汁原味的基督信仰橋樑。」

  玉山神學院院長布興大立:「讓人難能可貴的是,這本書化解非基督徒對基督教信仰的疑慮,進而以嚴謹的文章與之討論,去闡明基督教信仰的真理。」

  台灣淡水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呂代豪:「現今的時代需要這本傑出著作所傳遞的信息,使徘徊在人生十字路口的靈魂可以獲得指點。」

  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這本書像是一盞探照燈,穿透後現代主義的濃霧,把基督教信仰的內涵照得清清楚楚、條分縷析,讓疑惑的人恍然大悟,豁然明白『不要迷信,也不要迷不信』。」

  《紐約時報》:「與其他都會大教會不同的,救贖者教會非常傳統。但是凱勒非傳統的,就是他對都會聽眾的傳道所用的技巧……如果親眼看到凱勒在台上的專業姿態,我們便不難從中了解一二。」

  《出版人週刊》:「為了塑造一個令人信服的上帝,凱勒取材於古典文學、哲學、人類學,以及許多不同領域。這本書是寫給懷疑論者,以及虔誠的教徒的。作者將自己在紐約救贖者教會所見所聞生動的寫下來…這本書見證了作者的博學多聞,也給當下懷疑者、辯論著信仰懷疑的人一個令人信服的依據,也讓那些想要重新評估自己所信的宗教的人一個好理由。」

作者簡介

提姆.凱勒Timothy Keller
  長達九年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哈普威爾長老教會牧養藍領階級,接著於紐約曼哈頓主持紐約救贖長老教會(Redeemer Presbyterian Church),「紐約時報」說提姆‧凱勒非傳統的講道,專業引用大都會人的語言,闡釋神豐富、深刻的真理,精準打動各種高成就人士與好辯的知識分子。他積極擴增基督身體,目前已在35個城市創辦170間教會。

  提姆‧凱勒長期投入貧民區救助,創辦「紐約希望」(HFNY),服事貧民區青少年、低收入戶、遊民、外來移民與愛滋病患者。透過GOODTV《救恩之光》節目,台灣觀眾得以領受提姆‧凱勒牧師的講道。2010年大田出版《我為什麼相信?》,2015年全新翻譯,以更精確的文字與讀者分享提姆‧凱勒牧師豐碩的文化思想與真切靈命。

 

目錄
卷1 跨越懷疑的鴻溝
第一章 不可能只有唯一一個宗教
第二章 上帝這麼好,怎麼會讓苦難存在
第三章 基督教是一件約束衣
第四章 教會要為這些不公負起責任
第五章 慈悲的上帝怎麼會把人打入地獄?
第六章 科學證明基督教是虛假的
第七章 聖經不可照字面解讀

卷2 為何要接受信仰
第八章 上帝的提示
第九章 認識上帝
第十章 罪行的問題
第十一章 宗教與福音
第十二章 十字架的(真實)故事
第十三章 關於耶穌復活的實情
第十四章 上帝之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