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able: are you? are they?

031054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开始约会吧?!恋爱却不受伤的成长必修课(簡體)

外文書名:Dateable: are you? are they?

作者:贾斯汀·卢卡杜(Justin Lookadoo)&海莉·迪玛寇(Hayley DiMarco)

ISBN:9787512666467

出版社:团结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8年12月

頁數:232

語言:簡體

 

內容簡介

约会,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爱情这门必修课,学校老师不会教、父母家长不知如何启齿,却是人生当中至关重要的一课。

正值青春期的你,有着喷薄欲出、尚待驾驭的热情。你的一生就是热情的总和,善用热情可以使你美梦成真,滥用热情却会带来毁灭、痛苦和伤心。

在憧憬恋爱的年纪,学习在两性关系中认识自己、了解异性,设立界限保护自己的感情,享受交友的乐趣而不泥足深陷,改善并克服自身的缺点,找到自己的人生热情和使命,为成年期的恋爱作最好的预备,你将会成为有自信、懂自制、有正确的性观念而且大有魅力的人。

这本很后现代的、好玩的书就是专为年轻的你而写的,既不说教,也不枯燥,让你在轻松有趣的阅读体验中,不知不觉间恋爱功力提升一大截!两位年轻又有很深辅导经验的作者,把男孩、女孩的内心世界摊开来给你看,毫无保留地为你提供一些异性们希望你永远不知道的秘密。你可以开始学习正确地翻译男生和女生对同一句话、同一个举动截然不同的解读。

前人踩过的坑,你们可以避开;过去所犯的错,还有机会重来。

来上这门恋爱交友课的年轻人真是有福了!本书适合用于:个人成长、节日赠礼、小组分享。

 

作者簡介


贾斯汀‧卢卡杜是一位曾经获奖青少年辅导员,对年轻男孩子的想法和行为有着深刻的理解。过去数年,他一直在帮助那些生活在危险地带的青少年;现在他则全心投入演讲,主要对象是公立学校的中学生。不论是写作还是演讲,人家都称他为“注意力缺陷(ADD,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世代”的代言人。除本书外,贾斯汀还著有《你这辈子最辛苦的卅天》,并跟别人合写过《朝见主》以及《海莉与贾斯汀问答集》。

海莉‧迪玛寇是本书中感性的声音。她最近担任《全为耶稣》丛书的研发人员及产品经理,专门出版一系列青少年的书籍和《圣经》。她已经为青少年出版了三十几本书,包括《海莉与贾斯汀问答集》与《朝见主》等。

 

目錄

Stop 1 不会有结果的!
Stop 2 爱情后座力——投入越多,结束时就越痛
Stop 3 怎么开始就会怎么结束
Stop 4 他如何待人,也会如何待你
Stop 5 男生为了达到目的,会欺骗你
Stop 6 女生为了达到目的,会欺骗自己
Stop 7 不想秀给别人看的,就遮好!
Stop 8 女孩,你来决定要进展到什么程度
Stop 9 男孩,你来决定要进展到什么程度
Stop 10 危险游戏知多少?
Stop 11 男生牵到北京还是男生——但你可不是男的!
Stop 12 男孩不坏女孩不爱——好男孩有人爱吗?
Stop 13 女生,闭嘴!给我保持神秘!
Stop 14 男生,起来!给我当个真男人!该是时候了
Stop 15 要玩就得付代价
Stop 16 色情刊物
Stop 17 我可以约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