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財務自由12堂必修課

035048
目前缺貨1/5/2024
  • Description

享受財務自由的12堂必修課

作者: 溫英幹
出版社: 台灣冠冕真道理財協會

 

錢財問題在我們生活中佔有重要地位,因此神要我們好好受裝備,以應付各種與錢財有關的問題與挑戰。
本書基於聖經,分為12堂課,由資深財經專家溫英幹教授為您詳解:合神心意理的理財、達到財務自由的步驟、夫妻同心理財、防止親人財務衝突、單親家庭理財、度過失業困境、全球環境危機對未來的衝擊……等各種切身又宏觀的課題,幫助您能按照神的心意,作好全方位理財管家,有更多資源奉獻為神使用,榮耀歸主,也成為多人祝福。

 

作者 溫英幹 教授

國立台灣大學經濟系學士及碩士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政治經濟學博士
擁有美國特許財金分析師(CFA)資格。

聯合國所屬世界銀行資深經濟專家退休;
曾在台灣擔任國立東華大學經濟系主任及專任教授、中央銀行理事、元智大學管理學院財務金融學門特聘教授及資深客座教授;現任台灣東華大學經濟系及財務金融系榮譽教授。

近年來也在美國幾個基督教福音機構服事,
包括:「冠冕財務事工」美國華人外展事工主任、「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董事會主席、「溪水旁關懷單親協會」理事長、及「基督使者協會」董事,擔任《神國雜誌》企劃編輯和《使者雜誌》編輯委員,並從事基督信仰與財經方面議題之寫作及應邀在美國、台灣及中國大陸巡迴從事與上述議題有關的講座。他和妻子吳桂英育有一女一兒,均全職在基督教機構服事,共有六個孫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