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團隊Handbook-Alison Siewert

091077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敬拜團隊 HANDBOOK

Worship Team Handbook

作者: 爾巴拿大會敬拜團隊 (Alison Siewert (Edited))
出版社: 校園書房出版社


60年代直到90年代一路下來,新的崇拜模式最受注目的,便是溝通的切身性(relevance)。意思是說,如果我們希望教會崇拜對年輕孩子,不是枯燥乏味,而是很有意義的體驗,如果我們希望孩子們不僅不出走,而且還能吸引他們的朋友進來;那我們一定要講說、使用一種他們能懂的語言。

每三年舉辦一次的爾巴拿宣道大會(Urbana Missions Convention)通常會有18000位大學生、以及少部份牧師、宣教士及其他身份的基督徒,齊聚於伊利諾州立大學香檳城的校園,尋求、回應神的呼召,要把神關愛人的好消息帶到世界各地。大會是由國際學生福音團契(簡稱IVCF)這個跨宗派的大學學生福音事工團體在美國與加拿大的同工所舉辦。
過去40多年,大會都是由一位具有恩賜的主領者,在鋼琴和風琴伴奏下帶領會眾唱詩、崇拜。但是隨著音樂和學生文化的嬗替,崇拜風格和方式已到了非變不可的地步。因此在籌備1990年那一屆時,大家已意識到這個挑戰,決定以新方式來進行。大會從一人獨領改由敬拜團擔綱,讓爾巴拿的崇拜聚會邁向嶄新的一程,也啟發出更多的潛能。

本書提供實用技巧包括:音樂、戲劇、影音及六篇的小組查經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