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不虛傳-Philip Yancey

0440742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恩典不虛傳--讓福音再次打動世界

Vanishing grace : what ever happened to the good news?

作者: 楊腓力 (Philip Yancey)
譯者: 徐成德
出版社: 校園書房出版社

 

簡介

在現今世代裡,教會怎麼了?基督徒怎麼了?福音怎麼了?

「沒有多少主題,能夠比恩典更令我喜愛;沒有誰的恩典講説,能夠比楊腓力更讓我想要聆聽。多年前,在加爾各答街上,有人介紹我看《耶穌真貌》。如今,楊腓力寫了一篇宣言,試圖喚醒他既關愛又擔心的教會。他知道基督徒原本應該發出基督的馨香之氣,但是我們常常散發出其他混雜氣味。讓他的字句給你勇氣,重新委身於耶穌基督的愛人方式吧……畢竟祂說過,世人是藉著愛知道我們屬於祂。」──克萊伯恩(Shane Claiborne),作家,行動分子,愛耶穌的人

為什麼人們喜歡耶穌,但討厭基督教?
為什麼人們對基督徒的印象,充滿道德偽善、指責批判、恐同及自以為是?
身為基督徒,你確實向人傳達了「恩典」的信息,解除人們心靈的「乾渴」嗎?

二十年前,楊腓力在經典作品《恩典多奇異》中,深入探討恩典的樣貌,呼籲基督徒活出充滿恩典的信仰生命。在現今世代,他再次審視這個議題,探索為何基督徒日漸失去了受人敬重、影響力和聲譽。

這世界仍然處處充滿著乾渴的靈魂。但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討厭基督徒?面對未來世代,我們該如何以吸引人的方式傳達我們的信仰?基督徒應該如何展現真正的福音?

楊腓力以他特有的寫作方式——一個又一個的真實故事、令人信服的言詞、簡明易懂的信念——指出,在一個日漸鄙夷基督信仰的世界裡,恩典的福音如何再次搭起其間的橋梁。

 

前言

Part 1  乾渴的世界
1 章 大分歧
2 章 瀕臨絕跡的恩典
3 章 靈魂的乾渴
4 章 重拾好消息

Part 2   散播恩典的人
5 章 尋道者
6 章 行動派
7 章 藝術家

Part 3  這真的是好消息嗎?
8 章 信仰攸關緊要嗎?
9 章 宇宙中還有誰?有關上帝的問題
10 章 我們為什麼在這裡?有關人的問題
11 章 我們應當如何活?有關社會的問題

Part 4  信仰與文化
12 章 尷尬的夥伴:基督徒與政治
13 章 神聖的顛覆

附 註
致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