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解經-希伯來書-簡體 Hebrews

055209191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The Letter to Hebrews

G. Campbell Morgan. Morgan Bible Commentaries

(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The Letter to Hebrews

G. Campbell Morgan. Morgan Bible Commentaries (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希伯來書》是“摩根解經叢卷”系列之一。本書從希伯來人制度的角度來介紹基督,作者絲毫不贊同很多人認為這卷書信對基督的看法低於新約聖經的描述,而是特別介紹基督位元格的超越屬性。作者指出,聖子大過天使,卻成為比天使小一點,為要經歷死之痛苦;聖子大過摩西,摩西是在神家盡忠的僕人,聖子則為神家的建造者和治理者;聖子大過約書亞,約書亞帶領神的百姓進入應許之地卻不能帶給百姓安息,神卻賜人完全的安息;聖子大過亞倫,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成為最偉大的祭司,是仁義王,平安王;基督是神的兒子,他立了更美之約,是信心的見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