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CD附DVD

0920578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Stream of Praise Music 165: More Love.

Stream of Praise Music Ministries

Stream of Praise Music 165: More Love.

Stream of Praise Music Ministries

將敬拜帶入生活,將愛和祝福帶入社會!15首融入希望和力量的全新敬拜創作,讓我們的愛不再埋藏在心裡,可以勇敢活出來。 [現場敬拜] 忠實地呈現將現場敬拜的張力與膏油 [iWORSHIP] 教會、小組獻詩最佳素材 [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MV - 收錄巡迴剪影,震撼感動你的心! [得釋放] 首度製作敬拜舞蹈 MV - 讓敬拜團隊踏出嶄新的一步! 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 首波主打!讓我們把愛活出來,讓愛,再多一點點! 耶和華沙龍 - 結合電吉他與 Rap 的張力,讓我們恢復 Rap 的力度,成為宣告的大能兵器! 我要一心稱謝祢 - 現場弦樂四重奏與樂團榮美的配搭,呼求神的名字,祂就必應允我們! 單單愛祢 - 穿過帕子,以最清澈單純的敬拜進入與神面對面的敬拜,讓我們單單的愛慕祂! 豐盛的應許 - 這世界不能奪去神美好的旨意,讓我們一起領受、品嘗神的豐盛! 齊為此地呼求 - 布永康烈火特會特別創作,萬民禱告的聲音搖動天父的手,這地必然要得救!

曲目 1 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2 認定祢 3 耶和華沙龍 4 我要全心讚美 5 願天歡喜 6 耶穌的名 7 我要一心稱謝祢 8 神羔羊 9 單單愛祢 10 豐盛的應許 11 齊為此地呼求 12 與祢同行 13 得釋放 14 我的家要榮耀主 15 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