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放棄,滿有能力(詩歌本14)

0920577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Praise and Worship Album 14 Song Book:

Do Not Give Up - I Am Strengthened in Him.

Stream of Praise Music Ministries

(Chinese and English Lyrics)

Praise and Worship Album 14 Song Book: Do Not Give Up - I Am Strengthened in Him.

Stream of Praise Music Ministries(Chinese and English Lyrics)

選擇放棄,比較容易;選擇不要放棄,需要加倍的勇氣.耐心.信心和毅力。我們,可以放棄自己的驕傲,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可是,絕對不能放棄 神所給我們的異象,呼召和夢想。神他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們! 我們,豈可放棄自己?我們,豈可放棄神?我們,是一個不放棄的 generation! 緊緊抓住他所賜給我們那剛強壯膽的心。不放棄呼召,不放棄神給的夢,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別人;最重要的是,我們不放棄神! 歌譜+吉他譜合唱鋼琴譜~不要放棄/恩典之路

曲目: 1.倚靠 2.歌頌 3.煉淨我 4.滿有能力 5.信實的神 6.恩典之路 7.不要放棄 8.何等恩典 9.耶穌你醫治 10.真實的悔改 11.最美的禮物 12.我高舉雙手 13.聖潔歸於你 14.這是聖潔之地 15.耶和華行了大事 16.耶和我的磐石 17.你的愛長闊高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