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的先姆

058004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Christ's First Farm
Liu Xiuxian

Christ's First Farm
Liu Xiuxian

每個女人都應該讀的一本查經書!深切體會神對女人的愛護與提昇~

女人有相似的歡笑淚水及生命問題,也需要神同樣的扶持,因此其他女人的故事特別能引起共鳴。這八位基督(彌賽亞、救主)的先姆故事,就道出了她們坎坷轉為幸福的一生,也揭示了神深切愛護女人,使她們苦盡甘來,並操練她們的信心,讓她們承擔大任。 本書共十課,每課有三個分題,每個分題皆以[睜大眼睛看]、[動動腦筋想]、[傾心吐意講]三個步驟查考經文、每課並以行動做結束: 睜大眼睛看~用填空的方式,讓大家精讀及熟悉所查考的關鍵性經文 動動腦筋想~以問題引領大家思考經文裡的啟示,並刺激大家看到過去所忽略的焦點,諸如: .撒拉的信心有多重要? .利百加如何堅持完成神的心意? .利亞在失寵中所抱持的心態如何顯出她的信心? .她瑪生子的期待為何蒙神垂顧? .喇合對神的認識如何影響她的信心行動? .路得在分岔路口做了何等的信心抉擇? .拔示巴身心靈的創傷如何得恢復? .馬利亞如何領會有比當母親更重要的角色? 傾心吐意講~按經文的信息彼此分享自己的故事與回應。盡心竭力行~以行動回應經文的信息與挑戰。 神國雜誌創辦人 高俐理:我相信這本查經書將幫助許多人,在查考神話語的當中,有新的亮光與洞見,揭開過去讀聖經的盲點;從傳統文化的桎梏、似是而非的觀念、甚至教會錯誤的教導當中,重新認識神原本對女人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