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的懺悔-傳道書概要

05723701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The Confession of the Genius

Gordon Lee

 

The Confession of the Genius

Gordon Lee

李順長牧師的啟導系列是一套按卷查經而設計的小組材料,使組員在查經的過程中,不但學到該卷聖經的內容,也學到研讀一卷聖經的方法。啟導系列選用了舊約的詩篇、箴言、傳道書、和新約的羅馬書、以弗所書、約翰書信為內容。 啟導系列小組查經材料:1.《天才的懺悔》2.《智慧的花束》3.《詩人的心扉》4.《救恩的藍圖》5.《基督的豐盛》6.《恩典的滋味》 研經方法則以歸納法為主要架構,在每一課的流程中,都隱約含著三個導向 1. <觀察>:找出經文的事實 2. <解釋>:尋求事實的意義 3. <應用>:建立生活的實用 建議小組長使用的時候,為了節省時間,通常<經文事實>本書已逕行提出,<解釋>和<應用>的部分留給小組來發揮。

<目錄簡介> 天才的懺悔—傳道書概要 1. 生活?生命!:生命要有意義才能驅逐生活的空虛 2. 成 功 ?成仁!:成「人」要緊,成「人」更要緊 3. 價碼?價值!:價格與價值兩碼子事! 4. 解答?解釋!:不要只給我解答,要給我解釋 5. 哲學?神學!:命運主宰人,或是人主宰命運? 6. 悼念?記念!:與其晚年悼念自己的殘破,不如年輕記念造我的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