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約聖經背景注釋( 簡)

0530661
購5本以上特價$70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新約聖經背景注釋

原作名: The IVP Bible Background Commentary: New Testament

副標題: 對《新約》逐節註釋,供傳道人、宣教士、聖經導師、作家和有意深入研究聖經的讀者使用。

作者: [] 克雷格•S. 季納 / Craig S. Keener

譯者: 劉良淑

出版社: 中央編譯出版社

ISBN: 9787511713742

出版日期: 2013

頁數: 914

裝幀: 精裝

 

作者簡介

季納(Craig S. Keener)美國杜克大學博士,費城東方神學院的新約教授,美國浸信會聯會按立的牧師。其作品見於《今日基督教》和《解釋的時代》等雜誌。著作包括《大哉聖靈問》、《第二春:新約中關於離婚與再婚的教導》(And Marries Another: Divorce and Remarriage in the Teaching of the New Testament)及《保羅、女人與妻子》(Paul, Women and Wives)等。

 

內容簡介

《新約聖經背景註釋》和《舊約聖經背景註釋》相輔相成,提供了新約經文的歷史、社會和文化背景知識,涵蓋從馬太福音到啟示錄;《新約聖經背景註釋》匯聚濃縮了豐富的專業知識,使得閱讀新約的平信徒得以一窺堂奧,在豐富並深化你對聖經經卷的研讀方面,是其他註釋書難以望其項背的。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