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People Change

043060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How People Change
Timothy S.Lane and Paul David Tripp

人如何改變/人如何改变-课本

How People Change
Timothy S.Lane and Paul David Tripp (Traditional Chinese Version)

《人如何改變》研習教材分為【教師本】與【學員本】兩種,能挑戰並裝備學員在每日生活中活出福音的大能!不但助人洞察自己行為背後的動機,還提供具體、實用的建議去改變長久的行為模式,讓人在神與人的愛中切實成長。
作者最先出版的是教师本和学员本,共12章,后来出版课本作详体解释,在课本中增加了4章的内容,共16章。


本書特色

1.兩位作者擅用聖經原則,為教會的裝備課程、小組聚會、主日學、青少年營會或一對一門徒訓練,提供輔導與陪伴的指引。

2.課程共分十六堂課,不論教學大綱、作業討論重點、簡明扼要的圖示和活用指南,皆能幫助教師用最有效的方式來帶領學員成長。418 Pages

使者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