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pictures bad pictures: porn-proofing today's young kids-sim

034140
New Arrival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Good pictures bad pictures: porn-proofing today's young kids;

如何保護你的孩子遠離網絡色情-簡體/如何保护你的孩子远离网络色情-简体


繁/簡書名:如何保護你的孩子遠離網絡色情-簡體/如何保护你的孩子远离网络色情-简体

英文書名:Good pictures bad pictures: porn-proofing today's young kids

作者:[美]克里斯汀·A.詹森 盖尔·A.波伊纳 著 / [美]黛比·福克斯 图

ISBN:9787515349459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8-3

頁數:60頁

語言:简体中文

內容簡介

大多數專家聲稱,11歲是接觸色情內容的平均年齡,但這個數字已經被刷新了。一份報告稱,色情網站瀏覽者中有十分之一是10歲以下。

在移動設備上隨便點幾下,好奇的孩子們就會在網上發現大量的色情圖片,而且全是免費的。不幸的是,意外的接觸會誘使孩子們一而再再而三地觀看,沈迷甚至上癮。他們完全不知道,這些會破壞他們心智的健康發展。

要保護孩子們遠離網絡色情,必須對孩子進行安全教育,「武裝」孩子的頭腦,但家長們卻羞於開口與孩子們談論這樣的「尷尬」話題。

本書以一個故事的形式,講述了一對父母是如何用淺顯易懂的語言告訴孩子什麽是色情作品,它們為什麽危險,以及如何拒絕。書中包含易於理解的科學知識,教給孩子關於大腦與上癮過程的簡單概念,並為孩子遠離色情毒害提供了非常具體的策略,告訴孩子如何避免色情圖片,在意外接觸到色情圖片後如何盡可能減少讓人困擾的記憶的影響,而不是去尋找更多的色情圖片,最終為孩子的大腦築起一道防禦色情的防火墻。

作者簡介

作者:(美國)克裏斯汀·A.詹森(Kristen A.Jenson),蓋爾·波伊納博士(Gail Poyner,phD) 繪者:(美國)黛比·福克斯(Debbie Fox) 譯者:中青文

克裏斯汀·A.詹森(Kristen A.Jenson),美國暢銷書作家、演講人,熱門播客節目、網絡研討會和廣播電臺的嘉賓。她曾接到一個深夜來電,一位心力憔悴的母親向她哭訴自己的兒子因為色情片上癮導致的種種悲劇後果,這一事件激發了克裏斯汀投身兒童保護的事業中,她經常在「保護年輕頭腦」撰寫博文,呼籲父母、學校與政府重視兒童與青少年免受色情片毒害的問題,並積極 致力於終止性剝削聯盟預防特別小組的工作。

蓋爾·波伊納博士(Gail Poyner,phD),俄克拉荷馬心理協會主席,著名執照心理醫師,開辦了波伊納心理服務診所。她為兒童和成人一系列心理障礙提供治療服務,其中包括色情片上癮和預防咨詢。

黛比·福克斯(Debbie Fox),楊百翰大學畢業,主修藝術專業,並在社區課堂繼續藝術學習。她的插畫色彩鮮亮,線條柔和,富有創意,恰到好處地展示了故事的情節,使這本書的主題更加生動形象。

目錄

前 言 主動和孩子聊這個話題?是的,我們是認真的

第一章 什麽是色情作品

第二章 什麽是上癮

第三章 我的感官腦

第四章 我的思維腦

第五章 兩個大腦相互協作

第六章 大腦的吸引中心

第七章 色情作品如何誘使大腦上癮

第八章 思維腦的「我說我可以」計劃

第九章 我能遠離色情毒藥

我的「我說我可以」計劃

關鍵術語詞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