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灵开始做父母(简)

F2-14
  • Description
  • More

从灵开始做父母(简), Spiritual Parenting, 從靈開始做父母(簡)

Temporarily out of stock.

 

《从灵开始做父母》不是教你成为完美的父母,而是唤醒你属灵父母的角色,和你一起探索如何在养育儿女的过程中与神同工。
本书中分享了“讲故事”、“服侍”、“走出舒适区”、“责任”、“身份定位”、“信仰群体”、“路线修正”、“爱和尊重”、“认识”和“做榜样”这十种“环境”,是父母和其他与孩子有亲密关系的人可以努力营造的。这些环境为圣灵在孩子的心中做工创造了机会。


米歇尔·安东尼在讲述这十个环境时完全敞开自己,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在养育儿女过程中的成功、失败和挣扎。她并没有告诉父母如何处理某一具体情形,而邀请父母一起探索用圣经的真理和原则智慧地教养孩子,鼓励父母去探索各种情形中可以应用的圣经原则,帮助父母认识到哪些情形是神负责的,哪些是父母该负责的。


本书包含五部分内容:“如何阅读圣经——基本工具”;“情境——过去和现在”;“意义与应用”;“诠释之旅——新约”;“诠释之旅——旧约”。全书清楚地阐明了圣经应当如何阅读、诠释和应用,既有条不紊,而且读起来趣味盎然,绝不艰涩难明,中文翻译也甚佳。书中对新约、旧约不同文体进行了恰到好处的讨论。作者用浅显易懂的文字把圣经学者最精辟的研究成果介绍给读者,行文不仅突出单独的经文细节,也关注圣经的总体结构,还提供解释和应用每一种新约和旧约文体的准则,以及许多实在的范例,让读者可以学会使用足够的工具来“按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从灵开始做父母》不是教你成为完美的父母,而是唤醒你属灵父母的角色,和你一起探索如何在养育儿女的过程中与神同工。作者完全敞开自己,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在养育儿女过程中的成功、失败和挣扎。她并没有告诉父母如何处理某一具体情形,而邀请父母一起探索用圣经的真理和原则智慧地教养孩子,鼓励父母去探索各种情形中可以应用的圣经原则。

Spiritual Parenting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