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母亲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2-26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智慧的母亲, Wisdom for Mothers, 智慧的母親

Temporarily out of stock. More available beginning of June 2021.


智慧的母亲是执着的跟随者
——她时时就近生命的活水,双脚稳踏生命的基石
智慧的母亲是丈夫的帮助者
——她看重自己的价值、身份和角色,忠诚地向丈夫委身
智慧的母亲是孩子的保护、供应和指导者
——她为孩子寻求异象,用服侍和训练承担起自己的职责
智慧的母亲是祷告者和见证者
——她常常仰望,寻求大能者的帮助,见证他的恩典和荣耀今天的女性幾乎可以在任何一個領域接受必要的培訓和教育,但不包括這樣一個領域——如何做母親。對於如何承擔這個重要職責,母親們往往只能自己摸索。有沒有真正解決母親們燃眉之急的方法呢?本書講述了“智慧母親的五大原則”,幫助母親們得到真正的智慧:愛你的丈夫,建立堅固的婚姻關係;以生命養育生命,培養健康、敬虔的後代;以建立家室為目標,審慎考慮工作和家庭的平衡;以愛、能力、信心、聖潔裝備自己,服飾別人,做榮耀的見證。  本书是特别为妻子/妈妈小组(团契)而写作的,可以直接用来做学习材料,所学内容简洁有针对性,也特别方便操作。 谁适合读这本书:
·妈妈\妻子团契小组的组长及成员
·也适合20-60岁已婚的女性基督徒自己阅读学习,尤其是已经做母亲的女性基督徒。

 

智慧的母亲, Wisdom for Mothers, 智慧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