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女孩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2-21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 More

培育女孩, Bringing Up Girls, 培育女孩

你家有女孩吗?有的话,你一定会有以下疑问:
  女孩与男孩有本质区别吗?若有区别,养育方式是否应该不同?
  别人家的女孩好像样样出色,是甜心或是辣妹,而我家的青春期女孩似乎样样都不如人家。请帮帮我!
  我家青春期女孩情绪如过山车,一分钟前兴奋得发晕,一分钟后沮丧退缩。这正常吗?
  作为母亲,我想成为我女儿的"最好朋友",为什么这好像只是个梦想呢?
  父亲的角色?父亲在女儿性格和做决定方面起着怎样的作用?父亲怎样影响女儿对未来丈夫的选择?
  (外)祖父母的角色?怎样才能培养出一位健康的孙女?
  教育女孩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父母离异对女孩的影响?
  滋养下一代女人,我们应该如何做?
《培育女孩》围绕这些困惑展开深入的分析,为你在面对它们的时候提供有效的指引。帮助你培育出文雅、端庄、自信、出色的女孩儿!
 
本书是美国著名家庭问题和儿童教育问题专家、畅销书作家詹姆士·杜布森的又一力作。《培育女孩》从不同年龄段女孩成长过程中难以回避的困惑和烦恼入手,集中讲述了学校教育、父母关爱、同龄人的相处对孩子的影响。涉及培育女孩的种种话题,包括自我价值、性觉醒、单身母亲、情感发育等问题,并提供经受了时间考验的解决方案,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指导性,是父母和教育工作者极富借鉴价值的参考手册。

 

 

培育女孩, Bringing Up Girls, 培育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