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悄悄話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1-9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给你的悄悄话, For Women Only, 給你的悄悄話

 

《給你的悄悄話》推薦語

你準備好要大開眼界了嗎?有一堆涵養深遠的資料要給所有想更深入了解男人的女人。在這本“女人對女人”談話書中,桑蒂·菲德翰帶你進入底層,深入男人的內心世界。本書從一個創新的全國性的問卷調查和對1000多位男士的訪談中得到的資料,告訴你令人驚奇的新發現,不僅使你能了解你生命中的男人,而且讓你可以用他需要的被愛的方式來支持他和愛他。

《給你的悄悄話》內容簡介

原《給你的悄悄話——男人不要看》新版!
他到底是怎麼搞的?你是否曾因你的男人說過或做過的某件事感到困惑不已?想要了解他心中不為人知的慾望和恐懼,以及你一無所知的他每日面對的爭戰嗎?在這場你永遠忘不了的“女人對女人”的談話中,桑蒂·菲德翰帶你進入底層,深入男人的內心世界裡。這本書是有關我們所不“懂”的男人的事。從一個創新的全國性的問卷調查和對一千多位男士的訪談而得的資料,《給你的悄悄話》充滿了令人驚奇的新發現,這些你所需要的新發現,不僅使你能了解你生命中的男人,而且讓你可以用他需要被愛的方式來支持他和愛他。你將發現如何愛你的男人,那個真實的他——而非你認為的他。

《給你的悄悄話》作者簡介

桑蒂·菲德翰(Saunti Feldhahn)是一位暢銷書的作者、報紙的專欄作家,和公共政策分析師。她擁有哈佛大學公共政策碩士學位,在美國華爾街及國會山莊工作多年。桑蒂每週為亞特蘭大新聞憲政報撰寫有關女性與大眾文化的文章。

《給你的悄悄話》目錄

1 燈泡亮了!何領悟到我所不知道的男人的另一面
2 光有你的愛還不夠
為何你對他的尊重比你對他的愛情更重要?
3 終身的演員
為什麼能言善道的他看起來令人印象深刻,
但他卻覺得自己像個冒牌貨呢?
4 最孤單的擔子
儘管養家的擔子將他壓得喘不過氣來,
但他還是喜歡獨自挑起來
5 性改變一切
性為什麼可以開啟男人的情感之鎖?
(猜猜誰有那一把鑰匙?)
6 影像資料庫管理員
他為什麼會很自然地去看,又對他所見的難以忘懷?
7 巧克力、鮮花、釣魚
你所認識的那塊木頭,為什麼是想要浪漫的?
8 有關你外表的事實
你的外在為什麼會影響他的內在
9 給你的真心話
你的男人最希望你了解他的事
更多資源
給讀者的話
引文與致謝……這是一個全國姓的問卷調查和一千多位男士的訪談而得到的資料。幫助讀者知道有關男人的內心世界而曉得用他需要被愛的方式來支持他和愛他。 Shau​​​​nti Feldhahn 著。四川大學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