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上帝的豪小子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E1-8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得分!上帝的豪小子, Linspired, 得分!上帝的豪小子

面對困難也許你不知道未來會如何發展,

也許你灰心失望,甚至想要放棄,

但你知道嗎?上帝對你說:The game is not over.

“哈佛小子”林書豪作為首位進入NBA的美籍華裔球員,遍嚐坐冷板凳之苦,但他在謙遜與勇氣中,為了上帝的榮耀而行,從而在全世界掀起不可思議的“林來瘋” (Linsanity)狂潮。人們不僅為他從逆境中反敗為勝的運動精神而傾倒,更為他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奮鬥精神所感動。他讓NBA的刻板印象注入了“教養”和“信仰”。

本書從2012年2月的“林來瘋”狂潮說起,回溯林書豪的成長過程、家庭背景,以及一路歷經選秀落選,簽約NBA球隊又被釋出的高低起伏,直至合約結束前意外獲得上場機會,在12天內拿到七連勝的生命經歷。

看著林書豪終於夢想成真,讓我們更加堅信自己的夢想,願意投注更多勇氣和紀律,願意再多堅持一天,因為“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愧。”引用林書豪的話說:“這就是我活著的夢想……即使我倒下,也要奮戰到最後一刻!”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