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成熟

D6-27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生命的成熟, Spiritual Maturity

 Temporarily out of stock

內容簡介:

本書是孫德生屬靈系列三部曲之一。另外兩本是《真正的門徒》和《領袖》。
本書共二十一章,前七章主要討論聖父的計劃、管教、能力等;八到十四章討論聖子的異象、價值、事工以及對他信徒的要求;十五到二十一章討論聖靈的能力與說方言等。本書關於認識神完全的屬性和能力有深入的論述,對信徒的生命成熟大有幫助。
《生命的成熟》這本書最大的貢獻,不是在於給讀者一個具體“屬靈生命成熟”的定義,而是在於指出一些途徑和原則,使有心追求的讀者藉此得以進入屬靈成熟的境界。本書的另一個特點是作者註重知識和經驗,信仰與生活的平衡。他以個人豐富的聖經知識和實際經驗,介紹讀者屬靈生命成熟的途徑和原則。他的立論建基於對三而一神------父、子、聖靈------的認識上,這認識是以神為中心,而不是以人為中心的。本書由神的三個位格的不同工作來定義基督徒生命的成熟。對聖父完全聖潔的敬畏,對聖子得勝的謙卑的降服,與聖靈改變生命的力量連結是屬靈生命成熟的表現。
在本書中,孫德生同時也引用歷史上許多在追求屬靈生命成熟上有顯著成就的人的經驗,幫助讀者明白如何把追求屬靈生命成熟的理想化作實際,在生活中行出來。
非常適合於信徒的靈修分享和小組查經。
 作者孫德生診斷靈命的低落並指導生命的成長. 248頁. 5.25"x8.25"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