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表對照讀舊約-500多頁-蘇桂村(10本以上特價$25)

051020
10本以上特價$25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簡書名:圖表對照讀舊約—舊約圖解提要/图表对照读旧约—旧约图解提要

英文書名:Journeying through the Old Testament: A Schematic Tour〔Old Testament〕

作者: 蘇桂村

ISBN:9781634201773

出版社:基督使者協會

出版日期:2023年1月

頁數:512

語言:繁體

 

 

本書特色
創意圖解
團體可多元運用
附:背誦經卷章標題、主要參考書目及其他。
附:速查索引
.特殊聖經圖解
.舊約結構圖
.大衛人生計畫表
.大衛人物關係圖
.以弗所書結構圖
.神奧秘的連鎖關係
.標誌圖像

 

作者簡介

‧台灣屏東人,小學於屏東聖教會蒙恩得救。
‧學生時代接受台灣校園團契造就和訓練。
‧畢業後在台灣校園團契服事14年。
1980年在加州柏克萊基督工人神學院進修三年,1983年重返台灣校園服事。
1990年受聘到紐約新城歸正教會牧會至2017年底退休。
退休後,平時研經、寫作及關懷年輕牧者,週末、主日應邀在不同教會講道。
與蘇傅麗秀師母一起服事並建立家庭,育有兩子(伯崙,伯利),七個孫子女,皆住紐約。
2017年已由使者協會出版了姊妹作:《左圖右書讀聖經—新約圖解概覽》

 

 

牧者推介

聖經是一本聖書,也是天父寫給眾兒女的家書;是天國君王頒佈給子民的典章律法,也是創造者對受造者的啟示。但聖經對於許多生長在今生今世的信徒,往往也像一本難懂的「天書」,常有時空、語言、文化、習俗、觀念的隔離感。如何克服讀經的困難,如何理解聖經的架構?蘇桂村牧師這本《左圖右書讀聖經》,應是上帝垂聽許多懇求的回音。——海外校園機構董事會主席/蘇文峰

 

像這樣以圖文並茂的方式將聖經的每一卷,以及某一些重要的經文予以對照或分析,不但容易記憶,而且印象極為深刻。盼望華人的信徒能人手一冊,不但能對整本聖經有一種鳥瞰式的綜覽,也可以對各卷書的精義能夠融會貫通。

——目前在美國麻州波士頓擔任牧師/莊祖鯤

 

全職傳道多年,我對羅馬書的重點、信息仍然覺得陌生、混亂,帶領查經班時,總是把羅馬書跳過去,沒有把握自己可以帶領查考這封書信。直到有一天,我聽了桂村用圖解方式把羅馬書的結構、段落、重點信息講解時,我豁然開朗,原來羅馬書的信息是這麼清楚,我開始愛上羅馬書……。

——作者的妻子╱蘇傅麗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