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戀(簡)

D7-14
New Arrival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The Sacred Romance(simp);永恆之戀(簡);永恒之恋(简)

繁/簡書名:永恆之戀/永恒之恋

英文書名:The Sacred Romance

作者:約翰.艾傑奇、布蘭特.柯提斯 (Brent Curtis, John Eldredge)

ISBN:9787512605862

出版社:团结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9

頁數:248頁

語言:简体中文

内容介绍:

从孩提时代起,就总有某些事或某些人呼唤我们踏上亲密、冒险又美丽的心灵之旅。像所有童话故事一样,这趟旅途中也充满了各样的危险。忽略心中的这份微声呼唤会令人把生活与内心真实的自我剥离,像行尸走肉一般。这神圣的罗曼史会唤起我们最美好的记忆、最大的爱好、最高的成就,甚至最深的伤害,但其回报完全值得我们去冒上风险。

这本书能深深打动我们,因为我们比其他时代的人离自己的心灵更远,在对效率、成功、金钱的追逐中,我们已经把对生命最重要的部分远远落在了后面。

如果你在生命中渴望更多,即使你还不知道这“更多”是什么,请拿起这本书来读,不久你就会发现自己已被深深吸引,急切想要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这是我们生命的故事,也是造物主的故事,他邀请我们来经历他永恒无限的爱。

编辑推荐: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个故事,每个人真正的故事,不是可见的外在故事,而是人的心灵旅程。但这却并非人生仅有的诠释,在这每一个故事背后,尚有一个更为深邃而远大的故事——一份来自永恒的爱的邀请。

如果我们浑然不觉灵魂的深深干渴,这邀请就毫无意义。我们必须放下熟悉、自在,甚至一些倚赖甚深的行为,然后踏上旅程。

这是一本开阔的勇气之书,对于真心渴望踏上信仰旅程的人来说,它将提供极大的鼓舞与力量,并唤醒尘封已久的心灵。

阅读对象:

在生命中向往爱的人群;在人生的旅途中感到迷失方向,愿意努力寻找的人群;在生活、婚姻中遇到问题,迫切求解的人群。

作者簡介

约翰•艾杰奇(John Eldredge),身兼作家、辅导及讲员的多重角色。在美国爱家基金会(Focus on the Family Institute)担任专属讲员和作家多年。作者文字优美,且独具一种生命的力道,能够直指人心,点出人心灵深处隐微、不易被察觉的需要。其著作除本书以外,另有《起死回生》、《神圣的渴望》、《我心狂野》、《麻雀变凤凰》等。

布兰特•柯提斯(Brent Curtis),艾杰奇的挚友,同为作家,1998年在科罗拉多州一次登山中不幸罹难,他所留下的篇章意外成了山谷中的美丽绝响。

目錄

第1章 心之迷失

第2章 未知的浪漫历程

第3章 冷箭的讯息

第4章 足以容身的故事天地

第5章 神的狂放

第6章 永世的恋人

第7章 挚爱

第8章 堕落奇谈

第9章 半调子情人

第10章 上路

第11章 荒漠的交会:学习活在天堂岸边

第12章 重返家园

结语:永恒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