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聲:歷史書-經文靈修-彩色印刷

021136
10本以上特價$15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晨聲:歷史書

晨声:历史书

Voice at Dawn–Historical Books





繁/簡書名:晨聲:歷史書/晨声:历史书

英文書名Voice at Dawn–Historical Books

作者:康錫慶

ISBN:9781634201742

出版社:中華歸主

出版日期:2022-07-01

頁數:360

語言:繁體中文

內容簡介

本書簡介

那清晨微小的聲音

將會一次比一次更清晰

讓您一天比一天更得着豐富與喜樂的生命

《晨聲》全集將分為舊約的「五經」、「歷史」、「詩歌」、「先知」及「新約」全套五集,共 1189 章,每章有標題、金句、中心信息、主前靜默(可隨感動寫下心聲)。摩西五經為系列首部。

《晨聲》按「章」分段落(比《荒漠甘泉》以經文分段落更充實有序),以敘事靈修方式撰寫,又以新舊約經文串珠前呼後應,言簡意賅、點出精意,取代了大量延伸性的閱讀內容。在完整的敘事文體與標題下,讀者能清楚明白篇章中經節的實意,也能加速理解前後文連貫性的要旨,更能深刻體悟經文中所引申出來的人生與信仰真理。

本書特色:

標題、金句、中心信息明確

大量留白 營造閱讀輕快感

全彩攝影 幅幅觸動人心

靈修心得、禱文隨看隨寫

《晨聲》

好文/好美/好讀

推薦序

《晨聲》是康牧師數十年來讀經默想的靈修日記。這是他從在神學院就讀時被聖靈感動而開始的靈修習慣。他每天從〈創世記〉到〈啟示錄〉週而復始地逐章宣讀、默想、揣摩、消化吸收。這習慣維持了幾十年,寫了數套靈修日記。透過這維持數十年的靈修操練,神天天以祂的生命之糧餵養這位神的僕人,不但使他的心靈得到飽足,而且讓祂的聖言棲息在他的心中。神藉此塑造他,使他信心堅固,不畏艱難,忠心不渝,愛主日深。這也是康牧師能成為以經解經的講道者,且在同一間教會牧會半世紀,能每週供應新鮮豐富靈糧的秘訣。

神的話成為康牧師生活和服事的力量,有了這份神賜給重視祂話語、遵行祂命令的人的寶貴禮物,就算在試煉中他也不曾打過退堂鼓,繼續向着標竿直跑。

《晨聲》分享他每日靈修的默想心得,目的是要鼓勵讀者朋友好好讀經靈修。每一章的默想都以「主前靜默」結束。請在用心閱讀默想心得之後,騰出時間在主面前,安靜等候,思想你所讀的對你個人的意義,讓聖靈有機會將你所讀的內化在你心中,成為你自己靈性的養分。接着敞開心向主祈禱。若你能寫下你的禱文,你的靈修經驗會變得更加豐富。

目錄

約書亞記

士師記

路得記

撒母耳記

列王紀

歷代志

以斯拉記

尼希米記

以斯帖記

【作者簡介】

康錫慶牧師

1954年畢業於香港伯特利神學院,後於「中華傳道會」擔任福音堂傳道,兼任「香港聖經學院」學生輔導與教學。1964年出版首部著作《聖經課本》,為港九部分中學採用為《聖經》科教科書。 1968年赴美擔任「紐約中華海外宣道會」副牧師。 1970年主持「中華歸主紐約教會」會務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