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書聖經研究

D1-25E
Free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A Bible study on Romans;罗马书圣经研究;羅馬書聖經研究

新約中的羅馬書是使徒保羅于西元58年寫給居住在羅馬的信徒的一對信。它完備地解釋了耶穌基督的奇妙生命——他已經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和祂將要在我們裡面成就的事。

保羅向我們展示了上帝如何看待我們——我們需要一位元救主。我們這些罪人原本被劃了死刑,永遠與上帝隔絕。但是,在這封信中,我們可以看到神那奇妙、偉大的愛。他差祂的兒子來到世上為我們的罪付了死的代價,好使我們能夠自由地享受他無比美好的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這真是世上最好的消息了。

耶穌——那位從死裡復活的主,願意與一切樂於信靠祂並成為像祂一樣的人,分享祂的生命。“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約一5:11)那穌說:“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8:32)保羅給羅馬人寫的信是關於自由的真理。你應該祈求上帝向你的心靈啟示耶穌——那位真神;“井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井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弗1:18-19)

數以百計的書籍分析了保羅的羅馬書。然而,你讀羅馬書不是為了要分析它,正像嬰兒並不分析母親的乳汁那樣,他們吸吮是為了營養和生命。來讀這一卷書吧,一遍又一遍地去讀它,深深地吸取它的營養,好使你能更親近地認識主,“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裡。”(加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