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灵人

D6-49
Normally $3.00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属灵人; The Spiritual Man;属灵人


《属灵人》(The Spiritual Man)是倪柝声最重要的一本属灵经典著作,写于1927年至1928年。原著共分10卷。这本书为《属灵人》的选读本。原著的某些章节未能录入,因已发表于《正常的基督徒生活》,或已包括在本书的一些章节里面。

倪柝声的《属灵人》是中国基督教史上一本具影响力的灵修神学作品。自1929年问世以来,一直广受信徒阅读传诵,历久未衰。对倪柝声而言,这本书的普及程度也许未及他的《正常的基督徒生活》与《人的破碎和灵的出来》等篇幅较短的作品,然而亦是相当受欢迎的一种,它的影响超逾地方教会系统以外。他在二十四岁那年完成此书以后,其灵修神学的架构和主要观点便已定型,日后再无太大变化,前面所提的两书及其他著作,都只是有限度发展此书的既定观点。因此虽说这是一部早期作品,但也是其灵修神学的巅峰之作。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