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深邃時間:審視億萬年之說

C2-49T
New!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Deep Time Deception - Trad.拆解深邃時間:審視億萬年之說;拆解深邃时间:审视亿万年之说

「深邃時間」塞得進聖經的時空嗎?人們是從哪裡得到宇宙有數十憶年歷史的想法?科學能證明地球的年齡嗎?「放射性定年法」建基於甚麽基本原理?「化石」是其麽一回事? 就以上問題,我們在《拆解深邃時間:審視億萬年之說》(The Deep Time Deception)書中,盡可一一拆解,找到明確答案。 妳將了解到《聖經》對這些問題的看法、眾使徒和耶穌本人是如何思考有關問題、以及基督教在歷史上是如何處理它們的。本書還涉及中世紀至今,地球如何從數仟年歷史、變成現今在許多人心目中有數十億年歷史的緣由。查爾斯.達爾文(Charles Darwin)於19世紀把進化論普及化後,基督教學者曾提出許多不同方法來處理有關疑問,但這些方法與對聖經的直接解讀可相比嗎?他們又是如何回應在據稱有數百萬年歷史的事物(如恐龍骨、煤和鑽石)中,最近竟發現含有碳-14的事實?
 
基督徒真的需要閱讀本書以裝備自己回應相關挑戰嗎?《拆解深邃時間:審視億萬年之說》將告訴妳,聖經和「科學事實」說的是同一件事:地球併沒有數十萬年的歷史。聖經是一本歷史書,而這段歷史與「深邃時間」的說法併未產生矛盾,蓋因「深邃時間」僅是一個世紀騙局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