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是他 - 簡體

C1-40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为何是他 - 简体, The Reason for God - simpl.,
  為何是他 - 簡體


Temporarily Out of Stock. More available the beginning of November 2022.

在一個懷疑主義的時代,我們何以知道基督教是唯一可信的宗教?上帝為何允許苦難發生?一位自稱是愛的上帝為何會把人送到地獄去?教會是否要為諸多的不公義負責?科學是否已經否定了基督教?提摩太.凱勒藉著文學,哲學,日常生活談話以及嚴謹的邏輯思考,回答了懷疑基督教信仰的人甚或熱心信徒常有的一些疑問,解釋了為什麼相信基督教的上帝是十分明智與合理​​的選擇。本書曾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首。凱勒從文學經典,哲學,人類學以及其他各種學科中汲取養料,為信仰上帝做出了令人信服的思想辯護。凱勒是充滿活力的紐約救贖主長老教會的創始牧師,有豐富的牧會經驗,本書的讀者對像是懷疑者和關懷他們的基督徒。 《為何是他》一書不僅展現了作者百科全書式的學識,而且概述了當下有關信仰的辯論,有助於激發懷疑者的思考,亦可幫助那些想要重新評估自己的信仰及其理由的人。 ——《出版人周刊》 (Publishers Weekly)

Author: Tim K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