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得勝的基督徒生活

022171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重新開始—得勝的基督徒生活

英文書名:How to Begin the Christian Life

作 者 : 史威亭(George Sweeting)

译 者 : 喬美倫

ISBN:B11994060160

出版社:中国主日学协会

出版日期:2020-05

頁數:183

語言:繁體

 

內容簡介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剛信主的朋友,你願過得勝的基督徒生活,不懼失敗、在地如天、滿有榮耀嗎?請好好把握「開始」的階段。本書言詞透徹,闡釋認罪、重生、聖靈、聖經、禱告等基本教義,以及對教會、金錢、世俗的正確態度。全文以經文穿針引線,使讀者扎穩美好的根基,體認天父的偉大,不論各種訓練課程、晨更聚會、查經靈修,這份材料皆極合宜,請您邀請朋友們共同閱讀。

 

作者簡介

喬治‧史威亭(George Sweeting)博士(1924年~)曾任美國慕迪聖經學院院長,其牧會經驗包括恩典教會、麥迪遜大道浸信會、慕迪教會等;此外他亦有九年旅行世界各地宣教的經驗。著作繁多,除本書之外,相關書籍包括:《救恩,之後──生命更長進,活出耶穌的樣式》(How to Continue the Christian Life;中主)、The Joys of Successful Aging,Too Soon to Quit,Lessons from the Life of Moody,Don’t Doubt in the Dark。他還是慕迪雜誌的專欄作家,以及廣播節目〈向更高處行〉(Climbing Higher)的節目主持人。

 

目錄

如何使用本書?

01 首要之務

02 正本清源

03 長進之道

04 聖靈與你

05 聖經與你

06 禱告祕訣

07 安靜得力

08 兩種差異

09 得救確據

10 世俗與你

11 教會與你

12 金錢與你

13 寶貴應許

附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