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我裡面- 簡體

D7-6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常在我里面  - 简体, Abide in Me, 常在我裡面- 簡體


我們的主開始傳道的時候,呼召了十二位門徒來跟從祂。耶穌揀選了這些人,要他們常與自己同在,要他們長與自己同在,並以拉比的身份教導他們。耶穌投入時間和精力細心教導他們,裝備他們出去傳道。

 潘德科博士多年來致力研究和教導基督的生平。在最近一次達拉斯神學院的崇拜中,潘博士與師生分享心得:成為一個被聖靈引導的基督跟隨者的意思。潘博士在資訊開始時說:

“我們的主開始傳道的時候,呼召了十二位門徒來跟從祂。馬可福音三章14 節說:他就設立十二個人,要他們常和自己同在,也要差他們去傳道。’耶穌揀選這些人,要他們常與自己同在,並以拉比的身分教導他們。耶穌投入時間和精力悉心教導他們,裝備他們出去傳道。”

願大家領受這位深受愛戴的教師和事奉多年的牧者的資訊,使你們得著堅固與激勵,過每天的基督徒生活。


14 頁數

作者- Dwight Pentec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