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遊教授門訓系列講座共3套

BKPACK-F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郭振游教授門訓系列講座

 3套DVD,共計23片DVD,3片CD


以生命影响生命DVD,11片DVD,1片CD,這是十多年來,經過証實,極為有效的門徒訓練材料。本專輯是十課門訓實況的完整錄影,讓您仿彿置身課堂,參與其中。極適合有心對初信者做一對一門訓或小組門訓者使用,亦可用來做自我培訓。全長15個小時31分鐘。並加附一片CD,內含門訓手册、詳盡課程內容的文字稿,及上課的錄音。

如何有效传福音,5片DVD,1片CD. 詳述傳福音的基本要訣,並實際教導福音三部曲:怎樣知道神存在?神是誰?為什麼我需要神?

四傳,7片DVD,1片CD,

經常發現,剛加入教會的新信徒,沒有適當的帶領而流失,而有適當帶領的信徒,後來卻成為教會重要的同工,甚至成為傳道人,其中門徒訓練至關重要。本課程簡單好用,可說是初信造就的進階,主要是透過課程的教導,同時在服事中實際操練,學以致用,用然後知不足,再來加強要學習的部分,把靈命、服事的根基扎穩,才能成長,以致結果。課程強調以生命影響生命的互動及交流,達到彼此建造的目的,繼續作主的門徒,甚至差派出去,為主得人,完成主的大使命。

四传:传福音--传生命--传服事--传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