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維福音(英)

D12-20E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三维福音(英), The 3-D Gospel (English), 三維福音(英)

The 3-D Gospel: Ministry in Guilt, Shame, and Fear Cultures (in simplified script Chinese)

by Jayson Georges

Description from Amazon:

 

"......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的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弗1:18-19) 當我們習慣以法律角度來詮釋救恩,卻越來越發現真理並未滲入生命的每個角落,使之開花結實。西方神學強調罪得赦免,但極為龐大的群體在根深蒂固的榮辱文化與令人生畏的民間宗教的環境中,尋求尊榮與能力。因此,在今天全球化的世界,如何展現福音的豐盛完全,顯得極為迫切。 本書是一本實用的指南,作者透過他的服侍經歷和研究,幫助我們梳理聖經如何對罪咎、羞恥和懼怕的文化說話。對於每種文化類型,你將學習到它們的主要文化特徵,它們如何影響日常生活,聖經救恩敘事的多個側面,關鍵的聖經經文,更深理解原罪和贖罪的教義,三維"救恩計劃"和"救恩故事"的福音方法,處境化形式的見證等等......" "傑森·喬治(Jayson Georges,MDiv,Talbot)曾在中亞服侍9年,從事教會植堂和微型企業發展,現為一個福音派機構的特邀宣教學家。他熱切盼望榮耀的福音在萬民中彰顯,並為此裝備在榮辱文化中事奉的基督徒,傑森在HonorShame.com (宣教資源庫)上發表博客並開發了TheCultureTest.com(一項免費的在線文化測試)。 傑森和妻子以及三個女兒住在佐治亞州亞特蘭大附近的一個多元化的難民社區裡。" "厭倦了律法主義、掛名基督徒及混合主義的傳福音模式?傑森喬治的《三維福音》可以提供一些可靠的解決方案。 湯姆斯蒂芬(Tom Steffen) 博士拜歐拉大學名譽教授罪是人類的普遍疾病。對於有些文化, 罪帶來罪咎; 有些則引起羞恥; 有些則造成懼怕。理解這些症狀,會把我們帶到解決之途⸺主耶穌基督這裡。傑森喬治以高超的方式,打開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看見 傳福音不可不考量的文化層面。 湯姆朱利安 (Tom Julie) 博士 Encompass World Partners 榮譽執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