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真貌

062216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耶穌真貌

英文書名:The Jesus I Never Knew

作者:楊腓力 (Philip Yancey)

出版社:校園

出版日期: 2004

頁數:378

語言:繁體

                             

內容簡介

楊腓力在這本書中,為你呈現一位機智、有想像力,具有挑戰性、無懼、富同情心,而且難以捉摸,並給人終極滿足的耶穌。而且在這本誠實的書中,將會幫助你發現一位不同的耶穌,不同於主日學中那位穿著法蘭絲絨的圖像,帶著微笑的得勝救主,更不同於被一般傳統文化所遮蓋的 那位好像只能將他擺在宗教盒子裡的耶穌。

 

楊腓力表示:沒有人遇見了耶穌還能夠保持原狀,在寫這本書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的信心增強,耶穌打碎了我的許多老舊觀念,也提出一個困難的問題。為什麼我們這些奉他名的人,不能更好地跟隨他?

 

 

「在福音派世界的作家中間,沒有人能像楊腓力更值得我的敬仰和欣賞。」

——葛理翰(Billy Graham)

 

「這是我所讀過關於耶穌的書中最好的一本,可能也是本世紀關於耶穌的書中最出色的一本。楊腓力溫柔地除去我的眼罩,帶我經過懷疑的恐懼,虔誠地自以為已經都知道的心態,以及批判的夢囈,直到我能重新看清救主。我彷彿聽見他說:『你說我是誰呢?』我終於明白我從來未曾明白的問題。」

——史密德(Lewis, B. Smedes)

《寬恕與忘卻》的作者,富樂神學院教授

 

「楊腓力以誠實、生動、貼切、踏實來引人領會對於福音書中許多關於耶穌基督事實的沉思所帶來的洞察力,在現今對於耶穌有許多流行而偏頗的看法,楊腓力提供了重要的幫助,使人們能看清楚主耶穌到底是何許人也。」

——巴刻(James I. Packer)

《認識神》的作者

 

「在這本《耶穌真貌》的書中,楊腓力個人化地將焦點集中在耶穌的身上。他回憶起兒時在教會的一些經歷,帶給人以誠實和驚人的洞察力,然後他要求自己以及讀者通過對真正聖經和歷史的調查,來探討耶穌到底是何許人物。在他忠實的眼光下,恢復耶穌的人性和神性,並且強而有力地顯現在聖經和我們的生活之中。」

——溫傑林(Walter Wangerin Jr.)

《小說聖經》的作者

 

作者簡介

楊腓力(Philip Yancey),是《今日基督教》(Christianity Today)雜誌的特約編輯,他以比常人深層的洞察力,加上純熟的文字運用,道出眾多讀者的心中知而不能言語的意念,使許多讀過他作品的人,心裡產生極大共鳴,因此他的作品都是有血有肉,與讀者的生命緊扣在一起的。他著作豐富,是美國的暢銷作家,其中六本作品更榮獲美國 ECPA 年度書籍金牌獎。

 

目錄

Part 1 何許人物:耶穌是誰

第01章 我以為我認識耶穌

第02章 出生:受訪的星球

第03章 背景:猶太的根源和土地

第04章 試探:曠野的對決

第05章 素描:明察秋毫

 

Part 2 為何而來:耶穌的使命

第06章 福氣:倒楣者的幸運

第07章 信息:令人戶感的講章

第08章 使命:恩典的革命

第09章 神蹟:超自然的剪影

第10章 死亡:最後一週

第11章 復活:難以置信的清晨

 

Part 3 餘波盪漾:耶穌留下什麼

第12章 昇天:一片空白的藍天

第13章 國度:在稗子中的麥子

第14章 終極的影響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