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工塑造‧領袖培育-簡體

01639551
10本以上特價$12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同工塑造領袖培育(簡體版)

英文書名:Cultivating Spiritual Leaders and Coworkers

作者:郭振游

ISBN:9781634201421

出版社:使者協會

出版日期:2020年8月

頁數:160

語言:简体

                             

內容簡介

培训神国同工领袖实践大使命

许多人得救后却无人牧养,或是即便有人牧养也不知道一个基督门徒的生命蓝图是什么?
作者身为南卡罗莱纳大学商学院教授,同时也亲自做了数十年门训服事,精实的理论、满溢主爱的呼召与鼓舞,帮助神儿女踏上更荣美的服事道路!
本书共10个主题,4大面向,帮助教会建立塑造同工及培育领袖。

【WHY 为什么要做门训?】
① 当今需要同工领袖
② 同工领袖成长阶段
③ 同工领袖的素质

【HOW 如何具体进行?】
④ 与神同行,从神得力
⑤ 异象与召命
⑥ 建立同工团队

【WHAT 服事上的挑战】
⑦ 面对批评与冲突
⑧ 走出灵性低潮
⑨ 服事的真谛

【WHEN 传承交棒、生生不息】
⑩ 同工领袖的传承

主要目标4E
Engage 参与  
Establish 建造  
Equip 装备  
Empower 差遣

 

作者簡介

作者 郭振游
郭教授现任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国际商务系研究教授、自1996~2017年他是该系正教授与商学院杰出院士。
郭教授出生香港,获香港中文大学社会科学学士及硕士学位,1984年获美国德州大学商务博士学位。
郭教授经常在国际商务首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是研究文化对金融财务影响的前沿学者之一。
2018~2020担任全球首要国际商务学会(Academ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会长。

郭教授与妻子郭伟英育有一子代祈,全家在哥伦比亚华人基督教会聚会。
除在哥伦比亚教会服侍外,郭教授经常被邀到美国和世界各地华人教会带领门徒训练及福音、培灵、宣教聚会。
现任基督使者协会副会长,基督使者协会是美国重要福音宣教机构。
郭教授出版了一系列门徒训练材料:《以生命影响生命的门徒训练》、《如何有效传福音》、《如何有效带查经》、《四传模型:同工领袖训练》、《天路客之歌》、《灵命成长的秘诀》、《幸福家庭‧蒙福人生》、《智慧管家‧职场发光》、《同工塑造‧领袖培育》和《标竿领导力》。
这些材料协助教会团契借着门徒训练帮助信徒成长,使教会有量与质的成长,并积极参与普世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