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語(愛的五種語言繁體版)

032042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愛之語:兩性溝通的雙贏策略

簡體譯本又名:《愛的五種語言》  

The five love languages : how to express heratfelt commitment to your mate

作者:蓋瑞巧門 Gary Chapman

 

內容簡介

所謂「愛情」是什麼?「婚姻」又有什麼意義?難道愛情在一夕之間變質?
  本書作者提出:「愛」與「被愛」是人們的基本需求。問題在於我們忽略了一個基本真理:人們說著不同的「愛的語言」。如果我們要有效地溝通愛,就必須願意學習配偶的主要愛的語言。
  作者經多年輔導及研究後,歸納的「愛之語」有五個,即「肯定的言詞」、「精心的時刻」、「接受禮物」、「服務的行動」、「身體的接觸」。
  值得情侶閱讀,更值得夫婦一起閱讀。本書並附「婚姻小組討論研讀指南」可供伉儷小組使用。
  本書在美國銷售已超過8,000,000冊,全球已翻譯49種語言,Amazon長銷排行榜前100名,New York times最佳銷售排行榜前五名。

 

作者簡介
       蓋瑞巧門暢銷書《愛之語》、《兒童愛之語》、《單身愛之語》系列作者。 蓋瑞‧巧門除了擔任其教會的教育牧師外,並諮商夫妻三十多年,他是美國婚姻與家庭生活諮詢公司總裁;為國際知名演說家,並擔任遍及北美洲兩百多家廣播電台聯合製播的《愛語備忘錄》節目主持人。

致謝詞
1.婚禮之後,愛情發生了什麼變化?
2.保持愛箱常滿
3.墬入情網
4.愛的語言之一:肯定的言詞
5.愛的語言之二:精心的時刻
6.愛的語言之三:接受禮物
7.愛的語言之四:服務的行動
8.愛的語言之五:身體的接觸
9.發現你的主要愛語
10.愛是一種抉擇
11.愛能使情勢改觀
12.愛那不可愛的
13.孩子們語愛的語言
14.作者心語
婚姻小組討論研讀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