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創造藍圖1.1(DVDs)

J1-44D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圣经创造蓝图1.1(DVD), Creation Blueprint 1.1 (set of 3 DVDs), 聖經創造藍圖1.1(DVD)

聖經創造藍圖系列1.1
我們還隆重向大家介紹系列講座《創造藍圖》DVD(這次是第壹場,前三講)九部分講座的講員都是國際創造事工的博士科學家。

第壹場視頻包含三講內容:

第壹講)心系創造:福音驅動程序
第二講)水落石出:巖石說故事
第三講)萬物不離其中:別管進化

第壹場是國際創造事工發起人卡爾•威廉博士的,他講到了為何創造科學對21世紀的基督徒至關重要。身處21世紀,在教育體系和媒體對基督教的兩面夾擊下,基督徒如何肩負使命向這個懷疑壹切的社會傳福音,創造科學是關鍵。
接下來的幾場講座中,專家們從科學層面探討了化石、地球年齡、生命起源、所謂的‘猿人’、恐龍以及‘外星人’等話題敬請關註,
最後壹講告訴我們如何使用上帝創世之舉的這壹真理向非信徒傳福音。
所有講員都是基督徒,以聖經真理為信仰根基,並以神話語中的啟示和大自然的現象為認識這個被造世界的基礎。在神話語的真理中,妳的信心會被堅固,裝備好自己,以回應信徒和非信徒的質疑和反駁。

(total 148 min.)

Audio in Mandarin, Cantonese, and English with subtitles in Simp, Trad, and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