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愛(上下冊簡體)

F1-2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爱(上下册简体)Love and Respect set (2 books)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愛(上下冊簡體)

 

如果我沒猜錯,妳之所以會閱讀這本書,是因為妳的心中,對於婚姻或愛情有著下列疑惑:

“為什麽他不像我愛他壹樣,那樣愛我?”“為什麽無論我怎麽做,她都不肯尊重我?”男女差別,何止在於身體容貌、興趣愛好,壹切婚姻中的隔閡,全在於我們對於情感的需求,同樣生來不同。

女人無論何時何地,更想獲得的都是愛,無條件的愛;而男人呢,對於他們而言,尊重才是更大的需求。正因不同,妳滿心赤誠奉上的,如果不是對方期望的,也只能適得其反。

在這本書中,我們將通過世界知名婚姻專家30年的經驗,告訴所有夫妻愛與尊重的巨大意義。當我們能夠無條件給予對方真正所需要的,才可能從對方那裏獲得我們想要的,這樣的給予才有意義,也才是我們獲得幸福婚姻的秘密。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