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如此 (簡)

福音资源事工 Chinese Resource Ministry
F1-5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天生如此 (简), Wired That Way, 天生如此 (簡)

內容簡介
性格,喜歡或不喜歡,它都在那兒!
如此特別的你是哪種性格呢?
活潑型:“一起做點好玩兒的事!”代表色:黃色(快樂的笑臉)。他們的願望是享樂。可以隨時隨地就某個話題滔滔不絕的能力,活潑熱情,樂觀,有幽默感,敘事能力強,喜歡與人交往。
力量型: “照我的方法去做。”代表色:紅色(消防車)。他們的願望是控制。能夠很快控制局面,迅速做出準確的判斷。
完美型:“照正確的方法去做。”代表色:藍色(深海)。他們的願望是把事情做對做好。能夠制定長期目標,設定高標準和遠大理想,有深入分析的能力。
和平型:“怎麽輕松怎麽做。”代表色:綠色(青草)。他們的願望是避免衝突,維持和平。平衡、安甯的個性,冷幽默,討人喜歡。
作者讓我們不再對別人的行為百思不得其解,而是按照他們本來的樣式去愛他們。
當你明白什麽是“天生如此”,你會更加接納自己,欣賞他人。 [1]
作者簡介
全美著名性格分析專家弗洛倫斯.妮蒂雅的女兒,母女共同從事性格培訓工作超過45年。
職業演說家,30年來一直活躍在商界、學校和教會中,寫作並出版了17本書(其中《溝通加法》已出簡體中文版),在性格培訓方面獲得豐富的實踐經驗。
CLAS Service Inc.(領袖與演講者)機構總裁,致力于為演說家和作者提供資源、培訓和推廣服務。
美國演講家協會成員,全美各地電台和電視台的節目嘉賓。

天生如此, Wired That Way, 天生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