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門徒四部曲:21世紀天國導論+天國進行式+溫柔護教學+門徒好豐盛

BKPACK-S
20% OFF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天國門徒四部曲:21世紀天國導論+天國進行式+溫柔護教學+門徒好豐

作者:魏樂德 (Dallas Willard)

出版社:校园

出版日期:2019

語言:繁体

全套原價$98,特價$78.40, 20% off

 

內容簡介

魏樂德【天國門徒四部曲】:《21世紀天國導論》$38+《天國進行式》$24+《溫柔護教學》$18+《門徒好豐盛》$18,
與歷代靈修學經典著作並列,隆重登場!
 
《21世紀天國導論》原書名The Divine Conspiracy,2007年由中國主日學協會出版,書名《神聖的約定》;2019年由校園重新出版,更名為《21世紀天國導論》。

天國門徒4部曲,要清楚回應我們對天國生命的疑問與想像,
進一步體會唾手可得的大能生活!

在《21世紀天國導論》(The Divine Conspiracy: Rediscovering Our Hidden Life In God)裡,魏樂德帶領我們思考天國生命與今日生活的關聯。他完整而美好的推演,將 翻轉我們對天國的觀點,被即刻就能活出國度生命的訊息所振奮。

在續集《天國進行式》(The Divine Conspiracy Continued: Fulfilling God's Kingdom on Earth )中,說明了如此天國觀的耶穌門徒,在生活中各領域實踐的可能。

《溫柔護教學》(The Allure of Gentleness: Defending the Faith in the Manner of Jesus)著重於解說信仰、分享福音上的護教新轉化;《門徒好豐盛》(Living in Christ's Presence: Final)則側重豐富的內在生活與靈性操練。

這套集魏樂德畢生信仰與論述菁華的著作,將為認真跟隨耶穌的門徒注入嶄新活力,在異象、 行動、護教與生命上,展現在地如在天的福音大能!

 

作者簡介

魏樂德Dallas Willard(1935-2013)
跟他相處就想認識神,看他的書就會振奮心靈。

魏樂德,既是首屈一指的學術巨擘,又是助人無數的生命導師。在信仰環境極嚴苛的美國大學校園中,魏樂德不但著述談論基督的福音,還享譽學界五十年。由於本身在靈性與智性上極佳的平衡,而讓身邊的人不知不覺地渴慕上帝。

出身低微卻能活出這樣的生命,使魏樂德其人其書都有著不同凡響的說服力。魏樂德善用神所賜的睿智頭腦和柔軟心腸,帶領了許多南加大學生歸向 神,堪為基督的最佳見證者之一。他不但以文字宣道,也親身扶植門徒,幫助無數基督徒充滿信心地面對現實世界。

最著名的作品是《21世紀天國導論》(The Divine Conspiracy: Rediscovering Our Hidden Life In God,常譯為《天外謀略》),而《屬靈操練真諦》(校園)、《上帝的聲音》(校園)也都是膾炙人口的佳作。另外還有《品格的革命》(校園)、《大使命與大抗命》(校園)、《我們怎麼知道上帝存在?》(校園)、《心靈的重塑》(天道)等著作。


畢格理Gary Black Jr.

2012年於艾克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取得神學博士學位,現為阿蘇薩太平洋大學(Azusa Pacific University)神學院副教授。

畢格理與魏樂德之間有著二十餘年的友誼,他的信仰生命歷程深 受魏樂德影響與啟發;魏樂德轉變了他對於耶穌基督福音的了解,以及幫助他體認到上帝是如何在祂的國度當中,也透過祂的國度來顯明祂對人類的恢弘心意。

因此,畢格理也一直期待把魏樂德的思想更多引介至神學界與教會界,他的博士論文就是討論魏樂德的思想,後來以《魏樂德神學》(The Theology of Dallas Willard)為名出版。在寫作博士論文期間,他開始建議魏樂德寫作《21世紀天國導論》的續集,最終也和魏樂德一起完成了《天國進行式》。

 

目錄

《21世紀天國導論》
ch.01 永恆進駐當下
ch.02 受罪轄制的福音
ch.03 耶穌所知道的: 沐浴在上帝裡的世界
ch.04 八福:誰才是真正生命豐富的人?
ch.05 國度心腸的正直: 超越文士與法利賽人的良善
ch.06 天國的投資: 避免名聲與財富的矇騙
ch.07 禱告相愛的群體
ch.08 成為耶穌的門徒或學生
ch.09 學像基督的課程
ch.10 萬象更新

《天國進行式》
ch.01 上帝對領袖的呼召
ch.02 跟隨好牧人
ch.03 跟隨牧羊人的領袖
ch.04 僕人領導
ch.05 道德的領袖
ch.06 道德知識
ch.07 共同的美好
ch.08 描繪美好生活
ch.09 知識與教育
ch.10 經濟與政治
ch.11 商業
ch.12 專業人士
ch.13 醫師律師與牧師
ch.14 我們的上帝和祂的國度

《溫柔護教學》
ch.01 為基督來開始思考
ch.02 關於護教的新約憲章
ch.03 聖經的護教
ch.04 信仰與理性
ch.05 神與人的交流
ch.06 痛苦與邪惡的問題
ch.07 與神一起生活、一起行動

《門徒好豐盛》
ch.01 如何好好活著:永生始於此刻
ch.02 誰是轉化生命的專家?
ch.03 如何進入神的國並居於其中?
ch.04 三位一體的經驗知識
ch.05 認識人:包括看不見的部分
ch.06 操練的重要性
ch.07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