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神心意的領袖(繁體)

016495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合神心意的領袖(繁體版)

Leadership Essentials

中文書名:合神心意的領袖(繁體版)

外文書名:Leadership Essentials

作者:歐格理、麥丹尼 (Greg Ogden, Daniel Meyer)

譯者:陳凱若、黃雅蓓

ISBN:9780926406780

出版社:證主協會

出版日期:2014年4月

頁數:174

語言:繁體

 

內容簡介

身為一個領袖,同時是個僕人,兩者之間存在著吊詭的平衡點,到底在哪裡呢?

 

耶穌帶領門徒時,不忘謙卑服侍他們,締造了「僕人領袖」的風範。「僕人」和「領袖」彷彿是各走極端的兩個詞,結合起來竟然就是基督徒領袖的模式。

 

作者將教導你如何在各個範疇發揮領袖的影響力,同時不致於忽略僕人的角色。 本書所提出的領導方式,致力於召集個人與團隊持守一個共同目的,藉以匯集眾人的恩賜,去完成較本身所能達成更為崇高的事業。

作者簡介

歐格理博士(Gredg Ogden),是美國伊利諾州橡溪基督教會的門徒訓練牧師。自1998年至2002年,他擔任福樂神學院的教牧博士科主任及平信徒裝備和門徒訓練的副教授。 牧會24年之後,Dr Greg Ogden加入福樂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為教牧博士科主任及平信徒裝備與門徒訓練副教授,及後於美國伊利諾州橡溪基督教會(Christ Church of Oak Brook)任門徒訓練牧師,至2012年3月起全職投入寫作,致力協助教會建立培訓門徒事工。 著作包括:
.Discipleship Essentials: A Guide to Building Your Life in Christ 中譯為《合神心意的門徒》,已翻譯為10種語言,行銷超過200,000冊,廣為教會使用

.Leadership Essentials: Shaping Vision, Mutliplying Influence, Defining Character (與Dan Meyer 合著) 中譯為《合神心意的領袖》

.Transforming Discipleship: Making Disciples a Few at a Time

.Unfinished Business - Returning the Ministry to the People of God

.The Essential Commandment: A Disciple's Guide to Loving God and Others.

 

麥丹尼牧師(Daniel Meyer),美國伊利諾州橡溪教會的主任牧師。他的主日崇拜信息每週在芝加哥的電台和電視上播出,也經常被[今日基督徒]雜誌所使用。他同時是[生命的焦點]主持人。

 

目錄

前言:影響力倍增的藝術 

 

第—部:領袖的品格 

1. 聖潔:培育基督品格 

2. 習性:養成屬靈習慣 

3. 謙卑:儆醒呵護心靈 

 

第二部:領袖的姿態 

4. 屈膝:擁抱僕人之愛 

5. 團隊:建立羣體精神 

6. 管家:全人全面管理 

 

第三部:領袖的異象 

7. 信服基督:震撼人心的基督 

8. 擁抱神國:呼籲宣教的基督 

9. 異象領導:激勵人心的基督 

 

第四部:領袖的塑造 

10. 抵擋試探:金錢、情慾、權力 

11. 征服批評:虛心、堅忍、榮耀 

12. 戰勝沮喪:失望、挫敗、怒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