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雪更白 (簡)

F1-22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比雪更白 (简), Understanding True Love, 比雪更白 (簡)


作為年輕一代,你是否被流行文化所傳遞的性愛觀和婚戀觀所左右,而陷入早戀、約會、越軌甚至懷孕墮胎等行為?你是否渴望真愛,卻被自己的情欲和周圍同齡人的壓力所困擾?作為父母或老師,你是否不知如何與年輕人交流關于性、約會、身體界限等話題,而又擔憂兒女犯下致命的錯誤?

本書以聖經原則為經,以真實個案為緯,通過細致梳理性與愛的差異、男女關系的原則、約會的界限、如何尋到真愛等主題,並援引大量有血有淚有悔的真實案例作為前車之鑒,揭穿“及時享樂”、“一見鍾情就是真愛”、“有婚前性行為可以多一份人生閱曆”等時髦的謊言,讓讀者清晰地意識到,婚前陷入迷戀、發生越軌所帶來的傷痛何等之深;而婚前靜候真愛,持守貞潔帶來的祝福何等之美!

作者簡介
高台,留美學者,國家執業咨詢師。“高台”理念倡導者,“高台”機構創立人,默默地為心靈迷失、關系招損、前路無望的人做著療傷、和諧、導航的工作,更幫助無數家庭受損、婚姻破裂、自我放棄的需要者,重新定位人生,綻放光彩。

比雪更白 (简), Understanding True Love, 比雪更白 (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