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父親(簡)

F2-40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世界需要父亲 (简), The World Needs a Father, 世界需要父親(簡)

內容簡介  · · · · · ·
本書是給父親的指導手冊,它同時具有很強的科學性和實用性。本書將父親的職責、作用和影響,以及他們在婚姻關系、家庭帶領、子女教育中的影響力和實踐力,層層遞進地進行剖析,環環相扣。

父親是天上父親的代言,是家庭船、生命船的領航人,是兒女們的生命教練和道德倫理的榜樣,而父親缺席給兒女帶來的創傷影響深遠,這傷痛制造了“人間地獄”而非天堂的預表。作者呼籲全世界的父親們勇敢地正視現實,回歸家庭;作者期待幫助世界各地的父親們把天堂帶入到他們的家庭、文化和國家中,從而把天堂帶到這個世界。為了看到更美好的世界,為了讓歡呼取代痛哭,我們需要敬虔的父親站出來,領導他們的家庭進行重建和修複。

父親們該怎樣履行這一神聖的職責呢?首先,他們要明白孩子在每個生命階段的需要。然後,作者從“建立道德權威”“賦予身份”“提供安全感”和“肯定潛力”等四部分,幫助父親們明白神聖父職意味著什麽。同時,也幫助母親們明白她們的使命,就是順服和幫助自己的丈夫,使他們擔負起神聖的父職,做敬虔的父親,培養敬虔的下一代。

作者簡介  · · · · · ·
卡西•卡斯滕斯(Cassie Carstens),南非人,是國際體育聯盟的負責人,也是國際知名演說家、訓練師及多項世界運動的發起者。卡西看到各種社會問題對下一代成長造成的巨大危機,于1999年創辦了國際體育領導力學校(ISLS)。2004年又參與創辦了非洲社區轉化領導力學院(ALICT)。他所發起的針對青少年的Ubabbalo生命教練運動,現在已經在140個國家進行,旨在訓練體育教練成為青少年的生命教練,並且為他們展現出模範父親的形象。

近年來,卡西主要關注的是全球普遍存在的“無父親人群”。他開始了一項被稱為“世界需要父親”(The World Needs A Father)的運動,並且出版了同名書籍。卡西相信父親是家庭和社會成功的關鍵,只有父親興起才能給後代傳遞正確的價值觀,締造美好的未來。

世界需要父亲 (简), The World Needs a Father, 世界需要父親(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