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有道(簡)

D13-5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理财有道 (简), Your Money Counts, 理財有道(簡)

Temporarily out of stock.

內容簡介  · · · · · ·
聖經關于禱告的經文有500 節,關于信心的經文不到500 節,然而關于金錢和財産的經文竟然多于2350 節。耶稣所講的話中,15%與金錢有關。

我們是一切財富的“托管者”,即“管家”,在所托付我們的錢財上忠心盡職,用經手的錢財來做正確的事,等待“交賬”那天的到來。

本書是作者幾十年教導財務課程的經驗總結,有許多生動的實例、使用的方法,有針對家庭理財的專業指導。作者的文筆真誠又輕松,是每個人都應該讀的好書。

作者簡介  · · · · · ·
戴浩華(Howard L. Dayton, Jr., 1943-)是美國指南者事工的創始人,也是冠冕財務事工合夥創辦人。他寫的幾本有關理財的暢銷書以及相關小組研讀教材,在全世界被廣為采用,包括《理財有道》《金錢與婚姻》和《經商有道》等。

2008年他獲得美國奧斯波利大學榮譽博士學位。2014 年3月該校又以他的姓名成立戴浩華商學院。戴浩華商學院重視實務以及品格教育,而友人描述戴浩華的人格特質為“服務與犧牲,而非自私與空談”。

戴浩華與妻子碧芙于1971年結婚,育有兩個孩子, 目前住在佛羅裏達州奧蘭多市。

理财有道 (简), Your Money Counts, 理財有道(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