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靈歌唱的思想(簡)

M1-26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让心灵歌唱的思想 (简), Thoughts to Make Your Heart Sing (Simpl. Chinese), 讓心靈歌唱的思想(簡)

內容簡介  · · · · · ·
《讓心靈歌唱的思想》一書,出自暢銷書《耶稣故事版聖經》(Jesus Storybook Bible)的作者薩莉·勞埃德-瓊斯和傑戈之手。本書包括101篇極好的關于信仰的思 考,深入淺出而富有創意。本書以談話的方式和讀者分享聖經中那些深刻的靈性真理——同時從受造的萬物、曆史、科學,以及偉大的思想家、牧者、作家等的作品中汲取洞見。本書將幫助讀者定睛于那愛他們的上帝,讓他們認識到上帝的愛永不止息,從不斷絕,昔在、今在而永在。

本書是家庭靈修、睡前閱讀以及給孩子講故事時間的絕佳選擇,也是閱讀《耶稣故事版聖經》的最好搭配。語言通俗易懂,但卻處處充滿著能夠揭示聖經真理的神學思考,同時,文字和圖畫相得益彰,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一個目標:讓讀者的心歌唱。

舉報
作者簡介  · · · · · ·
本書由薩莉·勞埃德-瓊斯(Sally Lloyd-Jones)撰文。薩莉是當今最為重要的兒童靈修書籍作家,特別擅長將聖經真理傳達給幼兒。她是三本兒童聖經暢銷書的作者,其中《耶稣故事版聖經》曾獲多個獎項。她還為兒童寫作了許多圖畫書,包括《星星之歌》(Song of the Stars)以及備受好評的《大姐姐教你做個好寶寶》(How to Be a Baby; by Me, the Big Sister)。薩莉是英國人,現居紐約。她的個人網站是www.sallylloyd-jones.com

本書由傑戈(Jago)繪圖。傑戈是一位成就卓著的插畫家,曾獲得過多個重要獎項,包括2003年度麥克米蘭童書插畫“最佳推薦”獎、2004年度英國插畫家協會(AOI)銀獎,以及英國讀寫協會大獎(Wow! Award)等。他現在和他的妻子、女兒、兒子一家四口居住在英格蘭...

 

让心灵歌唱的思想 (简), Thoughts to Make Your Heart Sing (Simpl. Chinese), 讓心靈歌唱的思想(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