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紅地毯(簡)

053113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踏上红地毯(简), Preparing for Marriage,   踏上紅地毯(簡)

Author: Dennis Rainey Contributors: David Boehi, Brent Nelson, Jeff Schulte, Lloyd Shadrach

內容簡介  · · · · · ·
主題經文: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

——《傳道書》4:9-10

作為單身團契輔導手冊,本書出版前已在多家教會廣為使用,成為當代最有力的家庭事工成果之一!

幫助婚前的弟兄姊妹為婚姻打好合乎聖經的牢固基礎,

是基督徒婚前輔導的權威教材、系統指南和實用手冊。

內容簡介:

建立基督化的家庭,要從婚前輔導開始。

如何教導婚姻的真理,並把它應用在婚姻中,使人經曆到上帝話語的能力?

如何幫助戀人們掌握一些必要的基本技能來建造婚姻?

如何幫助戀人們明白婚姻中的核心角色與正確的次序?

如何幫助戀人們了解上帝所設計的親密的性關系?

······

領取駕駛執照前,駕駛員都必須經過嚴格訓練。然而,在進入一生最親密的關系——婚姻——之前,情侶們卻很少有完備的教導和預備。

作者簡介  · · · · · ·
丹尼斯•雷尼畢業于美國達拉斯神學院,是美國學園傳道會分支機構家庭生活事工部的創辦人和執行董事之一。自1976年以來,丹尼斯一直積極參與和推動關于婚姻家庭和親子教育事工的發展,曾經有五十多萬對夫妻參加過他們的家庭婚姻研討會,並接受過他們的輔導。

丹尼斯著有《樹立配偶的自尊心》等暢銷書,還與妻子芭芭拉合著了另一本暢銷書《共度好時光》,以及多部婚姻方面的叢書,在國內已經出版的書籍有《愛巢永築》、《拯救家庭》。

丹尼斯和妻子芭芭拉育有六個孩子,現住在阿肯色州的小石城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