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心好管家 (簡)

D7-10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忠心好管家 (简), The Faithful Steward: 50-Day Journey to Freedom, 忠心好管家 (簡)

The Faithful Steward: 50-Day Journey to Freedom

本書邀請你進入上帝所呼召的管家職分,帶領你踏上成為忠心好管家的旅程。你將發現,這是一個生命得釋放的自由之旅:擔當管家的角色並不是上帝給你的重擔,相反,這正是通向自由和喜樂的最佳途徑。在50天裏,你將重新審視生命中的每個領域,學習將自己所擁有的完全交給上帝,從而卸下所有憂慮和壓力,以管家的身份合神心意地管理上帝所賜的一切。

本書是一本帶來生命更新的每日靈修書,卻又不僅僅只是靈修書。50天的旅程每天配有一篇靈修默想,引導你在上帝面前審視自己生命中每個領域,探尋管家職分在每個領域的意義。整個旅程劃分為七個階段,每個階段配有視頻學習(視頻鏈接:http://t.cn/Rcq2rcM),在深化個人靈修的同時,也營造了小組學習的氛圍。書中不僅有個人思考...

 

作者簡介  · · · · · ·
R.斯科特·羅丁(R. Scott Rodin)博士一直熱心致力于幫助基督徒建立基于聖經的事工戰略規劃、董事會的組建和重大活動的籌款。他同時也是聖經高等教育聯盟(Association of Biblical Higher Education)的資深會員。

羅丁博士在蘇格蘭阿伯丁大學(University of Aberdeen)獲得神學碩士學位和系統神學博士學位。他著有12本書,其中包括《以基督為中心的慷慨》、《管家領袖》(、《基督徒籌款七種致命的罪》和《國度中的管家》等。

by R. Scott Rodin 

忠心好管家 (简), The Faithful Steward: 50-Day Journey to Freedom, 忠心好管家 (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