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 (簡)

D6-30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 (简), The Knowledge of the Holy, 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 (簡)

《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不認識至聖者,我們就進一步失去了宗教敬畏感和上帝的同在感。我們失去了敬拜的靈性,以及回到裡面、與上帝相遇、在安靜中敬拜上帝的能力。當一介凡夫,有了把神當神、讓主作主的真信仰,就能夠以天上的光芒照亮人間,並且以永恆的真理切入時間。


陶恕在《智慧的開端》中,用22個章節帶我們認識至聖者的屬性。他對上帝屬性的定義,就是上帝以任何方式所啟示出來的一切關於他自身真實的事情。本書充滿了陶恕對神各面品格的認識和經歷,以真誠敬拜者的生命表現出來。完全沒有神學八股的言論,也非以優美委婉之詞吸引人。他在每章開始的時候,都會先向至聖者敬拜禱告,之後開始理性的敘述,將至聖者的威嚴慈愛訴諸筆下。


《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是陶恕的巔峰之作,也是教會歷史上的經典作品。於1961年正式出版,截止2009年,已經連續再版數次,銷售50萬冊。

The Knowledge of the Ho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