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附約翰福音/約翰一書 (簡)

G1-14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荒漠甘泉附约翰福音/约翰一书(简)Streams in the Desert (with John and 1 John) 荒漠甘泉附約翰福音/約翰一書 (簡)

本書是一本享譽世界的靈修巨著。 正如其名字所喻示的那樣,它最鮮明的特徵,是能説明人們在人生的荒漠中尋獲甘泉。
作為一本少有的適合不同年齡、不同文化、不同階層的讀者閱讀的名著,其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書中隨處可見的警言佳句。 本書採取一天一篇的形式,全書共366篇短文。 每篇短文或講述寓意深刻的故事,或闡述簡單而深刻的道理,用簡潔優美的語言,直接向著人的內心說話。
作為一本具有廣泛、持久、深厚影響力的書,其力量來源於它展現了一種能夠勝過一切境遇的力量。 它的每一篇章所指向的,都是一個能在患難中帶給人隨時説明的活水泉源。 任何遵循這種指引的人都能向著自己的境遇誇勝。 正因為此,雖然每一篇短文直接的關聯並不大,但事實上都能讓乾渴難耐的人看到汩汩泉源,這樣的一致性是極其罕見的。
「你必須親自嘗過那種使人流血流淚的苦楚,才能帶給身處其中的人真正的安慰。 」書中的這句話也許是本書一個很好的注解。 其作者考門夫人一生久經磨練,她自己首先在極大人生困境中找到了安慰和平安,所以她能向身處荒漠的人指引泉源的所在。
Streams in the Desert (with John and 1 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