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信 (簡)

C1-43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为何我信(简), The Reason Why, 為何我信 (簡)

《為何我信》(The Reason Why) 是一篇引人入勝的福音信息,它曾經幫助許許多多人認識主耶穌基督,並接受祂作為個人的救主。
 
作者羅伯特·萊德勞(Robert A Laidlaw)是新西蘭農戶貿易公司(Farmer’s Trading Company)的創辦人。他是當地眾所周知、備受尊敬的成功商人。他於1885年在蘇格蘭出世,一歲時跟隨父母移民到新西蘭,23歲時在奧克蘭開始經營郵購生意,並將之發展成一個擁有兩千七百名員工的零售集團。
萊德勞關心員工的救恩,並且撰寫了《為何我信》這本小冊子,來見證他的基督教信仰。早在1969年之前,這本小冊子已經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並且發行量超過了一千六百萬本。其福音信息改變了千千萬萬人的生命。萊德勞是個充滿活力的講員,也是個激勵人心的領袖,被認為是“世界偉大的平信徒”之一。

72 pp.

The Reason Why